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Ian Chang

!!有醫療功效!!

(王先生投稿)

自從買了你們家的產品,我每天晚上都迫不及待去夜遊了,因為看到路人驚嚇的表情,真的是一件很爽的事情,他們每個都很討厭吉娃娃,因為吉娃娃看到人就吠,很令人懼怕,連我也是

但是我天生有心理疾病,看到別人害怕的表情我就有種治療的感覺,醫生開給我的藥到現在也才吃了一包(10天了)!


還有你們質料真的很好,媲美牛奶纖維,穿起來真的很涼感,最近天氣驟變,持續一個禮拜的熱冬天真的很討厭,但你們這件衣服穿起來比沒穿衣服還要涼,真的很厲害,果然是官網標榜魔法大師益承之手,看來我也要開始學習魔法了,畢竟都2020年了!


還有回到剛開始談的,被珍奶眼娃娃支配心理的人們,因為看到我胸前的彩印吉娃娃、娃娃手機殼跟珍珠奶茶,心理傳出娃娃吼叫聲而呆滯的在路上害怕著,

我搭配了皮卡丘帽子,讓他們迅速地回到現實,這裡並沒有吉娃娃


3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Comentarios


bottom of page